“法垒锋行”在博雅 阳春绽放志愿花——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博雅书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法学院 刘峰 杨光浏览次数:879

校园春满,泮湖微澜。为弘扬志愿精神、深化劳动教育,践行为民宗旨、凝聚向善力量,202131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法垒锋行”志愿服务团队赴博雅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兰和专职组织员刘峰老师领队,近20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师生们拿起劳动工具,对博雅书院报告厅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古雅的条案花椅、格扇轩窗在志愿者手中焕发出崭新的光彩,学院师生通过志愿服务抒发了担当奉献、爱校荣校的情怀。

法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徐强强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法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徐仁平谈到,志愿服务使我们在成长中收获、在收获中成熟,要把握住每一次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机会,投身志愿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入党积极分子杨光表示,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种感觉是自己参与志愿服务后才真正地体会到。入党积极分子韩佳豪谈到,作为“法垒锋行”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员,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对党的宗旨更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劳动中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入党积极分子孙艺傲认为,此次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体会到了为学校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奉献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入党积极分子倪晓雪表示,志愿服务是一片广阔的沃土,期望更多的人投身进来,为社会和他人做出一份贡献。这既是对自我的锻炼,也是对自我人格的一种升华。入党积极分子邢若云谈到,这次志愿服务让自己受益匪浅,想到了那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也被博雅书院的艺术氛围而感染。一起工作的同时,老师们还不忘询问大家返校后的生活情况,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暖心。

“法垒锋行”在博雅,阳春绽放志愿花。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劳动教育,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师生们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李兰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