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3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梅淑贞浏览次数:1490

新学期伊始,全体校领导、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我校上学期线下(延期)考试情况和本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情况。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来到公共教学楼对上学期线下(延期)考试每个考场的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工作情况等逐一进行检查。他对考试运行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项保障措施到位,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校长夏长亮院士来到公共教学楼对上课师生防疫情况、到课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他对课堂教学秩序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其他各位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考场和课堂,进行巡考和教学秩序检查。检查发现,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情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我校严格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恢复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开学以来,校领导、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巡考506个场次,检查教学秩序691个课堂。考试和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开启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温淑鸿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