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8文章来源:​教务处 马涛浏览次数:1070

为了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相关要求,统筹做好我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2020826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晓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马涛对《天津工业大学本科生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教学整体时间安排、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应急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认真部署。教务处副处长王文涛对新学期开学初涉及的考试安排、学籍异动、大创项目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温淑鸿对新学期做好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推动工程专业认证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确保安全正常开学,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复杂性,做到早启动、早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同时对全面推进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双万计划、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力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新突破,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审稿:教务处 王晓红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