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人报》第2版以《捐赠温控检测门为复学提供保障》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0-04-04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28

202043日《天津工人报》第2版以《捐赠温控检测门为复学提供保障》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捐赠温控检测门为复学提供保障

□记者 秦帆

本报讯 从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生董广宇向学校捐赠了一台红外温控检测门,为学校复学提供了安全保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逐渐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温控检测门的需求量很大。董广宇预估到温控检测门生产周期会比较长,早在2月中旬便向设备厂家订购,以保证复学时能够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其所捐赠的温控检测设备采用非接触式测量方案,可以在人流密集点快速为师生测量体温,做到“随走随测”,减少拥堵,为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