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我校进行政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4文章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 张亮浏览次数:1028

20207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郑巴音、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及智能制造局、泰达产业集团等一行十人来我校进行政产学研交流。

交流会前,我校校长夏长亮院士接见了郑巴音处长和张青副书记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天津工业大学的发展充分与区域经济发展衔接,学校将在产学研等方面与开发区展开密切合作。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高效能电机系统智能设计与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电机系统研究院、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研究院和科研成果展厅。

交流会在我校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莉出席了交流会并致欢迎辞。我校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人事处以及学校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自然科学办公室主任桂建舟主持。

首先,张青副书记介绍了天津开发区的历史、产业情况和人才政策等。随后我校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张桂芳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建立无人机创新创业联盟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认为构建无人机创新创业联盟是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特点的重要举措,可以充分贯彻市政府新的发展理念,发挥政府的引导和服务功能,强化市场的牵引功能,通过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打造无人机全产业链的新经济体系。最后郑巴音处长介绍了天津市无人机等产业情况,并希望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利用天津市的人才政策,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借助开发区产业化的雄厚实力,实现人才链、项目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天津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贡献。(审稿:人事处 蔺洪全;科研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