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1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高文军浏览次数:5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207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4D313室隆重举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丽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华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炜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近300人参加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宣读表彰决定。为进一步激励各师生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评优表彰活动。通过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组织评审、学院党委会审定、公示无异议,共评选表彰7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五好党支部’标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支部”标兵颁奖。

在展示交流环节,秀共产党员代表、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成怡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仁杰同志,“五好党支部”标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佳佳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二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她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增强干劲的大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形势下召开的这次大会,振奋人心,各师生党支部表示会高度重视、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双战双赢”和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曾华英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