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电网络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到博雅书院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张云鹏浏览次数:518

77日上午,天津广电网络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于东洋一行,来到博雅书院参观交流并洽谈合作,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副院长倪娟陪同。



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带领于东洋总经理等人参观了博雅书院的育人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作品,并介绍了书院的工作特色、育人理念和发展规划。于东洋总经理听完介绍后感叹“工大学子能拥有博雅书院的学习环境是件幸福的事情”,也希望今后能与书院合作,共同打造文化传承与创新、文化育人的新平台。他表示愿意遴选一批天津广电网络品牌运营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视频资源放到博雅书院的播放平台,服务于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双方还就“博雅讲坛”的录制及传播、书院宣传视频的制作、书院活动的推广以及双方共建的其他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于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能够进一步打造好博雅书院这张“名片”,在服务工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也希望合力打造的书院产品通过广电的传播渠道,服务天津的老百姓。

博雅书院自20199月运行以来,得到校内外各界力量的诸多支持。这次与天津广电网络专业团队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博雅书院的宣传推广,推动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