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共产党员的“抗疫”主题集邮展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保卫处 曹鸿斌浏览次数:3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抗击疫情艰苦历程和记录最美逆行者大爱无私,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积极宣传中国集邮文化,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2020629日——73日,我校集邮协会会长孙家旺在博雅书院举办“不忘初心、党旗飘扬——讴歌抗击疫情逆行英雄”主题集邮展活动。


本次集邮展,展出了孙家旺老师在新冠疫情期间共收集的全国20余省市区的500多枚邮封、明信片和邮票,小小的邮票和相关邮品,多方位、多形式展示了共产党员、普通民众用自己的行动、汗水甚至生命参与的战“疫”历程。经过精心设计,此次展览呈现有四部分共12框“抗疫”主题。本次邮展在党的第99个生日期间,通过对我国战“疫”历程的再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新时代英雄,让“战‘’精神”成为激励我校师生的精神源泉。

展览期间,保卫处党支部集体参观展览,以此作为对党员的特殊党日教育。作为学校集邮协会会长,孙家旺老师也一直致力于把集邮这一个人爱好拓展成融入日常党建工作中的新载体、新方式,以“小集邮、大党建”为理念,做好我校集邮文化和创新党建工作良好融合。(审稿:保卫处 苑占坡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