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和中国民航大学举行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陈洪丽浏览次数:2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073下午生命学院智医教工党支部联合中国民航大学电动学院航空电气系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光辉党史,郑重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生科院常务副院长肖志涛带领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智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洪丽同志和航空电气系党支部书记诸葛晶昌同志分别对党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并对支部相应的科研方向和成果进行了研讨,为两个支部的全方面交流合作打下基础。

中国民航大学校两委委员办主任谭海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生科院常务副院长肖志涛同志总结此次共建党日活动的意义,希望两个支部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党建工作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以政治理论指导实际工作。

最后智医教工支部书记回顾了支部在过去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精心设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微党课、战疫故事汇、云宣誓等形式,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始终如一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稿:生命科学学院 肖志涛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