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人文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杨雅彬浏览次数:930

7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107会议室为传媒艺术系李寿芳老师举行荣退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传媒艺术系教师代表、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仪式由传媒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冯丹阳主持。



荣退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李寿芳老师从教44年照片展播。接下来,部分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李老师潜心教书、专心育人、严谨治学、提携青年的点点滴滴。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向李寿芳老师献花表达敬意,感谢李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一切,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学习李老师终身学习、严谨治学的优良品德。



常务副院长张兴国发言时表示,李寿芳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是青年教师的榜样和表率,希望李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继续与学院年轻教师无私分享数十年教学科研生涯的宝贵经验,并祝愿李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在温情与祝福中,与会人员与李老师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李寿芳老师作为学院传媒专业资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四十余载,桃李遍天下。李老师为人热情,工作严谨细致,学术水平高,近年来为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不遗余力,言传身教,得到了学院广大教师的高度认可。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传承李老师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担当起教书育人的使命。

近年来,人文学院党委注重提升学院工作人文情怀,营造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努力在为全体教师创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上下功夫。(审稿:人文学院 齐庆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