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丹浏览次数:430

20207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和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丽伟同志传达了《2020年天津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对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19年学校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并对学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干部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

王丽伟同志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总结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伟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