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体美劳处领导到我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张云鹏浏览次数:790

202072日上午,天津市教委体美劳教育处副处长刘恒岳莅临我校博雅书院,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的方式调研指导书院工作。我校副校长陈莉与刘恒岳副处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博雅书院、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副处长参观了博雅书院的育人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作品。参观结束后听取了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关于书院发展历程、育人理念和战略规划的介绍。他对书院成立不久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希望书院准确定位,补充完善学校的育人体系;二是要结合教育部关于大学生美育的相关精神,加强大学生对传统文化认同的引领;三是要面向广大师生,经常开展体验式、分享式、普及式的文化素养教育。

博雅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内外领导、师生和友人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充分吸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书院打造成文化育人新平台。(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