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勇浏览次数:26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2071日上午99分在学院C102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共26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带领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实际行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知重负重的创新精神、带头狠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奋进,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活动中,学院18个师生党支部精心设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微党课、战疫故事汇、云宣誓等形式,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始终如一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龙头,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凝聚力量,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更高更快发展,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