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田福堃浏览次数:312

2020618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电气学院4D322召开。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副院长熊慧、各系部主任、教学办、学生办的相关老师,以及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四年来个人学习与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尤其对疫情期间,能够返校并参加毕业典礼对学校和学院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毕业生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生活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良好发展献计献策,也纷纷表示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不负母校的悉心栽培。

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之后,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也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最后,宋丽梅副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习知识转化成实际应用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二是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坚守自己的底线,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宋丽梅副院长代表电气学院全体教职人员祝愿2020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审核: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曾华英 编辑: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