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关雪梅 浏览次数:292

为使教学观摩活动成为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的有效平台,6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海教授、常务副院长肖志涛教授,以及系部骨干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获得2019年度学校教学比赛工科组第一名的王瑶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课堂教学演示。观摩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对本次示范观摩课做了现场点评,认为王瑶老师语言表达准确简练、逻辑清晰、多媒体运用自如,采用案例式、启发式等教学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同时,各位教师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示范观摩课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的学习交流,为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肖志涛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