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工程三期培训班学期总结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团委 郭兵浏览次数:438

 2020619日下午4点,天津工业大学青马三期培训班学期总结座谈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团委书记李贺老师、校团委宣传教育部郭兵老师、青马工程三期培训班四十余名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来源:团委


座谈会首先由校青马三期学员代表周自航、赵文举、赵旭君、纪云琦、连欣等同学依次对近一年来的学习实践心得进行了交流。接下来,既是校青马三期学员又是市青马学员的吕永阳、王文昭、李若彤三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市青马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最后,校青马三期班长作了本学期的班级工作总结。



图片来源:团委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李贺老师肯定了青马三期学员在培训活动中所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对全体三期学员提出希望,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高远志向,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保持奋斗的毅力,无论将来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青马人都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彰显青马精神,把青马的标志烙印在自己的青春岁月中。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三期培训班自开班以来,每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学员参观学访,通过“青马领学团”开展主题宣讲。本学期虽然受疫情影响青马培训班学员大部分未返校,但大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一方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制作了“青马云课堂”之“青春战疫,青年担当”系列主题分享,组织开展“青马学子领学团”线上领学活动,面向16个学院开展了16次领学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战“疫”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系列回信等内容,受众青年团员达一千七百余人,发挥了青马学员的理论宣传和思想引领作用;另一方面,学员响应共青团号召,到社区(村)报到,吕永阳、康晨璐、黄晨、邓雅琪等多名同学参加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基层志愿服务中磨砺意志品质,在青年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审稿:团委 李贺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