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高海平浏览次数:314

春去夏又来,又是一年的毕业季,为了响应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降低疫情风险,避免人多聚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61819日、22日的上午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在学院楼下通道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道证、离校通知等。


早上,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安排好场地,贴好标识。毕业生按秩序排队,间隔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同学们按着学校网上离校申请规定,在手机端确认后,签字,领取证书。教学办和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按着学院防控的要求和规定,有序地为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622日上午,2020届本科生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工作顺利完成。疫情阻挡不住师生依依不舍之情,远行的同学们请背好行囊,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工大“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精神,心怀祖国和人民,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熊慧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