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微信公众号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石嘉浏览次数:396

为了加强科研成果宣传,促进科研交流与合作,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建立科研微信公众号“天工电信科研通讯”,并于2020619日投入使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紧密围绕国家、天津市重大需求和学科创新开展科学研究,具有雄厚的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实力,是多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主要依托单位,包括天津市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大功率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市半导体照明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智能输送装备及安全监控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医学电子诊疗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半导体光子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

该微信公众号主要用于分享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最新发表的论文、技术转让成果、科技获奖、科技立项、学术交流会议等信息,同时,发布相关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最新动态,积极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欢迎广大同行交流指导。(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牛萍娟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