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宋至刚 吴依藩浏览次数:251

为了进一步用心助力毕业生党员毕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616日上午开展了本科生毕业党员座谈会及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宋至刚老师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本科期间对学院学习、生活、及党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在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海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接着,王金海书记为本科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的党课,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的寄语与祝贺。他指出:作为中国的公民,民族精神很重要,要爱我们的国家;毕业了,走向各个岗位,作为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要带动他人,凝聚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毕业即将开始新的征程,要干一行爱一行,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最后,王金海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部分,生命科学学院将全面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稳定有序离校。(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王金海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