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赵鹏浏览次数:413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教育,强化党员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6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联系该党支部的副校长陈莉、院党委书记王丽焕出席,制药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图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会议以支部党员成长发展的时间轴为主线,包括三大板块。第一板块是“回忆过去·传承天工情怀”。支部书记赵鹏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四年来的发展历程,细数支部建设的点滴,并代表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随后,学院2019届毕业生吴胜超带领大家“云”游校史馆,重温天工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们作为天工人的自豪感,强化了爱校荣校意识。第二个板块是“分享当下·共话党员成长”。支部毕业生党员余南海、蔡青君、杨治作为保研、就业、考研党员代表,从学习科研、就业面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畅谈未来规划和人生理想,并就入学教育、第二课堂、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同时还发起“图书漂流”计划,倡议毕业生党员将专业书籍捐赠给学弟学妹,让知识流动起来,将爱传递下去。第三个板块是“展望未来·铭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同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同时,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定制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大家通过政治生日贺卡常忆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踏上新征程。




图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副校长陈莉为毕业生党员送去毕业寄语,她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迈入人生新阶段,继续发扬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坚持学习,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努力“让天工大以你们为荣”。同时,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成长,今后将进一步为人才成长创造条件,为大家的发展保驾护航,做到“让你们以天工大为荣

本次活动是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的一份特殊毕业礼物。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审核:化学与化工学院 王丽焕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