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战疫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浩浏览次数:5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学院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开学工作双战双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611日下午组织开展“战疫故事分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优秀事迹分享、学习抗疫精神。


首先,学院邀请了湖北籍骨干教师郭文平老师和青年教师王俊宇老师做“战疫故事”分享。郭文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课、录课过程中的深刻体会和经验做法。王俊宇老师分享了自己参与社区抗疫工作的实际经历,并讲述了自己担任湖北地区师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期间,带领身处疫区的湖北籍党员师生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牛萍娟教授代表学院向李建雄、温佳、李光旭、孟德军、戈利军、黄鹏等几位老师的家属(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向为学院日常防控工作捐献2000支口罩的叶春青老师和积极为疫情一线捐款捐物的师生们表示感谢。

最后,牛萍娟教授号召全体师生继续以复课开学为契机,以疫情防控为主责,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中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谷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