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赵佳佳浏览次数:28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天津市、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61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党委副书记曾华英、教学副院长熊慧、各系部主任、2020届本科毕业年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主持。


会上,曾华英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就业对于基本民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传达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推动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方向和举措。随后,学办辅导员赵佳佳、田福堃详细介绍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包括就业现状、就业困难等,和班导师共同分享学生的就业信息,探讨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的突破口。最后,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做了精彩讲话,她强调,就业工作位居六稳之首,今年的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要落实教育部、天津市、学校的各项就业要求,把就业工作放在优先位置,充分调动毕业生的积极性,开展就业指导,用好国家就业政策,开展精准帮扶,确保今年毕业生顺利就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定期开展就业研判和指导,推动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曾华英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