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浏览次数:744

20206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校长夏长亮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陈泮成,副校长赵宏、陈莉出席。“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组负责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莉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上,各专项规划组分别按照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整体安排,简要汇报了前期调研的情况,对比分析了学校相关工作的优势和不足,重点汇报了“十四五”时期相关工作拟完成的关键指标和采取的重要举措。汇报内容详实,指标明确,举措有力,既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又体现了发展的前瞻性。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校长夏长亮院士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展现出的自信,并对各专项规划工作的一些指标和举措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小组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从学校全局高度科学谋划、积极作为;要具有超前思维,在一些关键指标上要敢于突破,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布局,以点带面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图片来源:宣传部


陈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专项规划组牵头部门认真落实俞绍平书记和校长夏长亮院士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做实,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来源:宣传部


在前期明确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基本思路的基础上,此次推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各专项规划组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战略发展研究中心 刘玉靖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