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从一封感谢信说起

发布时间:2020-06-08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阮群群 耿天驰浏览次数:628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省平遥县南政乡道备村的感谢信,信中对环境学院青年学生党员雷蕊同志在2020年寒假期间为道备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雷蕊同志是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疫情期间,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为党旗、团旗增添光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环境学院党委积极行动、主动担当,疫情防控、复课开学同时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学院第一时间成立青年安全保障突击队、学业保障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一线志愿服务;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疫情防疫。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希望学院广大青年以雷蕊同志为榜样,勇往直前,用青春构筑起共同战“疫”的坚固防线。(审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许世超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