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0-06-05文章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杨国强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064日,校党委两个巡察组分别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完成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的巡察进驻。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泮成同志出席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市委对深化巡察工作作出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二要聚焦监督重点,坚持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三个聚焦”的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巡察组要以严格的要求、踏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完成,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形成巡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报告,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态,将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校党委的巡察;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的强劲动力。

进驻前,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梳理巡察监督重点清单,进一步优化细化巡察方案,组织了业务培训,进行了工作协调。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委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信访办等部门负责人向各个巡察组分别介绍了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审稿:巡察工作办公室 陈华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