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现场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6-04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779

选树身边好榜样,传递天工正能量。2020529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现场评选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王林、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传处(教材办)四级调研员沈鑫、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采编中心主任朱虹、光明日报社主任记者刘茜应邀担任特邀评委;由学校相关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成的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来自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5名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图片来源:宣传部


评选会前,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亲切会见了市文明办王林处长、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传处(教材办)沈鑫调研员、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采编中心主任朱虹、光明日报社主任记者刘茜,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不辞辛劳来我校担任本次评选会的特邀评委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然地给予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学校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204月正式启动以来,在组织推荐、他人举荐与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了22名个人(包括教师、学生、校友)为天津工业大学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候选人。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传达着天工的感动,也感召着更多的天工师生、校友立足岗位奋斗新时代。根据工作程序,515日至22日,评选活动进行了网络投票。本次现场评选会将由特邀评委、学生评委、评选委员会全体委员组成评审团,对22位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投票。

评选会上,22名候选人分成学生组、教师组、校友组三个类别,按照组内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个人事迹展示。因故未能到现场的候选人,则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展示。事迹展示中,候选人通过PPT、音视频、现场讲述等形式,全面介绍了各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专业学习、励志成长、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一张张震撼人心的鲜活图片,充分体现了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呈现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具体成效,集中反映了我校师生、校友昂扬向上、励志奋斗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事迹朴实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每一位与会者,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在22名候选人全部展示结束后,全体评委进行了现场投票。

据悉,本次现场评选会结束后,评选委员会将根据评选规定,对候选人网络投票分值和现场投票分值进行综合,排出名次,在满足教师、学生、校友至少各1名入围的原则下,推出10名候选人作为入围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再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确定学校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人选,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正式公布获奖人物。(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