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人事处(人才办) 贾彦军浏览次数:674

6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推动会,校长夏长亮院士、副校长陈莉教授出席会议,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莉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蔺洪全对我校近年人才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形势作了汇报,并对2020年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来源:宣传部


化学与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魏俊富、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成效、特色、经验和工作设想。

校长夏长亮院士在讲话中对学校前期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当前人才工作形势严峻,人才数量与质量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依然存在诸多内外部因素制约学校人才工作快速发展,各部门、各学院要有危机意识。二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人才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将人才工作成效纳入学院考核指标体系,二级学院要担起引才、用才的主体责任,做好规划,主动联系。三是要将人才工作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起谋划,用好用足国家、天津市和学校人才政策,精准引育人才,关心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图片来源:宣传部


陈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各项任务艰巨,人才工作事关学校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夏校长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人才工作部署,加强交流、主动出击、主动培养,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审稿:人事处(人才办) 蔺洪全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