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绍平赴人文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张荣恺浏览次数:735

20205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绍平赴人文学院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专题开展调研。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来源:宣传部


调研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兴国汇报了人文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图片来源:宣传部


俞书记实地考察了天津市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人文学院传媒艺术系主任张荣恺、系支部书记冯丹阳介绍了示范中心视听传播实验平台、融合媒体实验平台、媒体运营创新创业实验平台等工作室情况,汇报了数字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云制作、云存储、云发布”的实践教学体系与特色。俞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校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优势、成果,数字传媒实验教学市级示范中心申报、建设、管理与运行情况。





图片来源:宣传部


俞书记对人文学院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成果、专业实验室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抓住“新文科”建设契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标优秀,不断提高文科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利用水平,办出我校传媒专业特色。

我校人文学院数字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于2019年获批天津市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市属高校第一家广播电视新媒体示范中心,为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大学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提供了较好的硬件基础和平台。(审稿:人文学院 齐庆祝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