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18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712

515日,我校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22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引起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反响。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入挖掘和着力宣传学校先进典型,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奋斗新时代,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我校于202047日启动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活动。在前期推荐申报阶段,各基层党组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校友会广泛开展评选活动的宣传动员,并及时上报推荐人选。根据工作程序,5月上旬经对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22名个人为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候选人。学校信息化中心及时制作开通了校园网评选投票系统。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活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接通知后,认真组织开展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候选人的学习宣传、投票工作。

据悉,网络投票将于202052217:00结束,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投票(可通过点击校园网主页下方“天津工业大学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评选活动”图标或直接登录评选投票网址http://211.68.112.28/_s3/main.psp),为自己心目中的感动工大人物加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