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火力全开,盼生归来” 人文学院顺利迎接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秦皓浏览次数:691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人文学院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精准防控。430日,学院出台各项工作举措并开展应急演练,为学生的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为准确掌握每一名返校学生的返程信息和健康状况,学院辅导员、班导师采取“一对一”和“人盯人”的方式进行返校安全指导。与此同时,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走进学生宿舍,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开窗通风、整理卫生。57日和8日,学院辅导员与学院党员突击队分别前往“三站一场”和西苑宿舍迎接学子归来,阴雨连绵中耐心地为同学们测温、扫码、消毒,只为天工学子安全抵校。老师们昼夜的等待、亲切的问候、周到的服务让返校的天工学子在久别重逢后感受到了熟悉的师生情。

返校当天,为摸清每位同学的返校状态,也让远方的学生家长安心,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常务副院长张兴国、党委副书记楼稚明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地聊天,并为人文学子送上驱寒的姜茶和热气腾腾的晚饭,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强锻炼、提升免疫力。许多同学不禁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学校、学院的关怀。返校的学生党员也主动报名加入学校学生党员突击队,从511日起协助学校后勤部门在西苑食堂开展测温、疏散人群等工作。

疫情期间,人文学院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全院一盘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2016级全体毕业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力求在学生返校的“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审稿:人文学院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