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8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秦皓浏览次数:570

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研究生就业毕业工作,4月17日晚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线上毕业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楼稚明、学办主任、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组织员和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首先,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为毕业研究生讲解我校网上签约的具体流程、档案派遣和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随后,学院组织员为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接着,学办主任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最新的就业政策,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等各级各类信息资源,抓住就业机会,调整就业状态,在实现就业的基础上再进行择业。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楼稚明再次对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积极应对,迈好走出校园的最后一步。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视身份,做好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及时办理各项手续,为自己的阶段性跨越做好承接二是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做防“疫”抗“疫”、文明离校的榜样表率三是希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爱同学、促进就业、勇于奉献等方面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希望毕业生心怀感恩,带着“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精神迎接社会磨砺,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天工大优秀校友。

会议最后,参会老师对毕业研究生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下来的工作中,人文学院将在本科生中分专业召开就业工作线上座谈会,针对各专业就业进展进行分析研判,搭建师生即时沟通交流平台,以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需求为导向,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审稿:人文学院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