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人报》以《工大举办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对我校作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97

2020年3月26日,《天津工人报》以《工大举办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为题对我校作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远程引才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面试的影响,天津工业大学积极探索推进“互联网+就业模式,成功举办了天津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是该校今年举行的首次大型网上双选会,共吸引了267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29个,拟招聘人数12724人,涵盖了制造、信息技术、教育、能源、建筑、金融、电力等13个行业领域。參会单位包括国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民营企业、三资企业。本次网上双选会学生累计投递简历8420份,双选会浏览量54883次,部分学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筹备2020届毕业生女生专场网上双选会和2020届毕业生五院联合春季网上双选会(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拓宽学校网络就业渠道, 织牢织密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网,努力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更高效、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引才对话和双向选择。

记者 秦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