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第6版以《图片新闻(王傲庭为村民运送生活必需品)》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0-03-22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浏览次数:244

2020310日《中国科学报》第6版以《图片新闻(王傲庭为村民运送生活必需品)》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家住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千和村的天津工业大学学生王傲庭,正在为村民运送生活必需品。

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在千和村封村期间,村民们家中生活物资储备并不多,很多村民家中出现日用品告急的情况,这让经营小超市的王傲庭一家十分着急。同家人商量后,他毅然承担起了为村民采购配送生活物资的工作。

从正月初三至今,王傲庭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平均每天要为村民配送一万元的生活必需品,有效地稳定了村民的情绪。

本报通讯员武冰洁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