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我校青年教师“祖国在我心中”演讲和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6-01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823

2019年5月30日,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的青年教师“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人文学院李文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机关陈亚桥等4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赵鹏等5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征文比赛结果也于同天揭晓,物理学院张达、数学学院李红军、机关谷源、艺术学院赵长娥、计算机学院方桂珍荣获一等奖,另外25名教师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图片来源:校工会


本次青年教师演讲和征文比赛,旨在激发全校教职工树立爱国之志,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教强国梦,胸怀祖国,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贡献。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时而宛如奔腾的江河,慷慨激昂;时而宛如潺潺流水,娓娓道来。他们用自己饱含激情的语言,表达了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奋进、奋勇当先的精神。整个演讲活动激情澎湃,感人肺腑,令人震撼,催人奋进,使在场的每位教职工深受鼓舞。

征文比赛共收到文章99篇,参赛教师以爱国奋斗为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身边人和身边事,讴歌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赞颂了党的伟大光荣,反映了在高等教育这块热土上,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苦乐感、幸福感,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担当作为。(审稿:校工会 武晓东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