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天津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文章来源:团委 郭兵浏览次数:776


图片来源:宣传部


为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先进典型,促进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使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水平,2019年5月1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天津工业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连洁,校党委副书记刘亚男,各职能处室、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范甜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刘亚男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上,获奖代表分享了成长故事。优秀团干部标兵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樊春汝同学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608团支部分别用演讲和舞台展示的形式,讲述了新时代天工学子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信念和担当。



图片来源:宣传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是一直以来我校各基层团组织的职责与使命,刚刚荣获本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的五个基层学院分团委代表再次与大家分享交流。紧接着,现场师生一起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来源:宣传部


连洁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铭记历史,在爱国奋斗中传承五四精神;二是牢记嘱托,在争创一流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不忘初心,在担当作为中竭诚服务青年师生。她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肩负重任,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校建设中,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片来源:宣传部


表彰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幕。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强国有我。全校师生将以本次大会为良好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争创一流,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来源:宣传部


表彰大会后,连洁书记、刘亚男副书记等一起参观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对图片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审稿:团委 范甜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