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五四精神照亮支教前行路——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到蓟州区开展系列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苏琦浏览次数:559

为了进一步发挥艺术学院专业优势特长,引导在校大学生深入基层,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2019年4月10日—5月4日,艺术学院支教团已有三批小分队陆续前往天津蓟州区尤古庄镇小学进行支教活动。针对各阶段学生不同情况,开设各具特色的教学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课堂上,孩子们按照教学安排,认真的画着卡通画,从无从下手,到积极参与完成支教志愿者们教授的绘画课,他们逐渐感受到艺术带给他们的快乐。这也正是支教志愿者们支教的初衷。除了多彩的绘画课,还有优雅的舞蹈课,孩子们的肢体动作逐渐熟练、连贯。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几次支教课程下来,已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课程体系,在支教过程中,支教团成员也不断提升自身知识素养和教学方法,积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支教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行动起来,“支教”就永远只是一个词汇。支教之路或许还有很多挫折,但他们始终不忘初心,愿意付出耐心与爱心,愿意用一己微光,为孩子带去一片光明。

百年五四精神照耀着志愿者们前行的路,他们是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使命,志愿服务不仅可以使他们深入基层锻炼,更为其日后成为综合素质人才打下基础。(审稿艺术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