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我校国旗护卫队走进博瀚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高扬浏览次数:57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2日上午8点,天津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赴天津市南开区博瀚小学进行升国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贾麟,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高扬,天津市南开区博瀚小学校长姚永强,德育副校长韩杰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片来源:人民武装部


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从全体师生前列队走过,伴随着大家的目光,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飞扬。国旗护卫队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将爱国主义情怀及“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学校品格展现给博瀚小学师生。




图片来源:人民武装部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护卫队成员为博瀚小学学生宣讲国旗文化。通过升旗展示活动,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来源:人民武装部


此次活动体现了国旗护卫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展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在青少年学生中传承红色精神,让青春之力凝聚爱国之情,在激昂奋进的新时代下勇担时代的重任。(审稿:人民武装部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